米罗中心|火神俺嫁|杂食王厨
常年甜饼不足|左手欧皇右手非酋
麻衣子女神|优十男神
How old are you|Why always you

圣域凡尔赛

雷劈天灵盖。

不污染tag了,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写不完了先发这点有空再补……


穆:为什么圣域月度财务报告和考勤表要我来做?这是教皇的工作吧?师父就可以这么使唤徒弟吗?


撒加:加隆这败家玩意儿,居然申请另外打了一副黄金圣衣😂😂😂他是不知道奥利哈尔钢和银星砂最近的行情吗😂😂😂刚才找他谈话,说就算♊宫预算是其他宫的两倍也不能随意挥霍,你这个样子到了月底我俩都得吃土,结果他居然说用的是给海皇打工时候攒的存款😂😂😂

统一回复:他居然还问女神讨到了神血,有没有绅士风度啊😂😂😂


阿布:休年假去外面餐厅吃饭,走进店里感觉大家眼神都怪怪的,以为自己是不是好久没出圣域和社会脱节有哪里显得很奇怪,直到一个妹子上来说:“你长得真好看。”我……


女神:和闺蜜吃日料,闺蜜提议给各自的男朋友发“在不在”,看谁的男朋友回得快。我没有男朋友,只能发到十二宫工作群。结果她男朋友秒回,我手机没动静,她刚要露出得意的表情,却突然惊讶地叫出了声。我转头就看到十三黄金和教皇在身后站成一排,闪闪发光,异口同声说:“我在。”

哦,以后出圣域就不要穿圣衣了,和社会脱节,而且对视力不好。

评论(4)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ya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