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火神俺嫁|杂食王厨
常年甜饼不足|左手欧皇右手非酋
麻衣子女神|优十男神
How old are you|Why always you

2016生存报告

换了个地盘还是要例行公事地写总结。

上半年除了年初猛看了几场电影之外已经毫无印象了,说明日子过得还不错,但是我真的很想吐槽一下票价,看国语los的那家普陀横店的价格居然不到永华和美罗的一半,算上来回地铁钱都远远低于后者(虽然环境什么的确辣鸡,隔壁厅的声音都能传过来),难怪当年同桌老怂恿我去那里玩,实在太便宜了。

夏天除了说走就走跑去香港看了展之外其实也没啥印象,至今没跟爸妈老实说是跟谁一起去的(咳咳)。急吼吼办通行证加临走前两三天买机票实在太没我的风范了,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自我斗争要不要去然后斗争几个月后算了好麻烦不去吧这样的结果,毕竟阿宅,平时活动范围不超过一公里,出一趟远门就有种谜之犯罪感,仿佛背叛了自己的信仰。

香港这地方感觉略微妙,说繁华吧明显没上海有派头,真要说比不过吧好像也不是那么回事,可能最大的优势就是买名牌能便宜点,但如果为了买而特意跑一趟又不合算了,总之我觉得这是个很奇怪的地方,不过海洋公园是真的好玩,毛绒玩具控分分钟在天上飞,把人家寓教于乐的地方玩成了玩具店,我也是很厉害的。

接着秋天又飞了一次广州,算上去年的两次已经是第三次去了,东山口一带的餐厅几乎被我吃了个底朝天。肠粉的酱油真的超美味,但我一直没搞清楚这么大一块皮应该从何下手,在同事和领导面前用筷子戳得乱七八糟好像挺那个什么的。

依然没有去爬小蛮腰,回家之后想想其实也没啥,不就高楼么,陆家嘴那么多,随便爬嘛。

最好笑的是上海秋天本来就短,而这次又整整十天不在,走的时候还是夏末,回家的时候已经初冬了,飞机安定地晚点四小时,出了机场冷风一吹恨不得立刻就去冬眠。

年底公司出了件大事,这也是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一天到晚都很闲的原因。某地办公室前几年还说要大力发展,突然被近乎一锅端地裁员,而我的工作大部分是从她们那里来的,所以造成的空闲程度可想而知。到目前为止我依然过着一个星期40小时中可能最多只有4小时左右在真正干活的日子,钱少事更少,偶尔担心下一个被裁的会不会是自己,还嫌这嫌那地拒了三个offer,自己都快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什么了。副业倒是搞得风生水起,买起东西来心安理得,看到价格都能在脑内直接换算成工作量了,然后一拍大腿,买!不就是XXXXX个字吗!不过这个只能满足冲动消费,这点我还是很清醒的,没了主业照样得去立交桥下喝西北风。

最后报告下文的进度,元旦零点会定时更新猫头鹰新章,当然了万一没准时发出去不要怪我,之前的确碰到过时间过了但没发出去的情况。之后就没有成型的脑洞了,哦还想扩写那个大银行家加隆的炫富片段,但是我想不起来那是什么背景了,只记得自己一言不合就胡扯了一段←

提前预祝新年快乐!

评论(12)
热度(1)

© Miya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