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火神俺嫁|杂食王厨
常年甜饼不足|左手欧皇右手非酋
麻衣子女神|优十男神
How old are you|Why always you

一个关于15年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吐槽

合并报告日间隙抽空吐个槽。

严格地说这次我并没有吐槽的立场,因为我没有看15年版的电影。去年上映的时候本来想去给票房做贡献的,结果一打开排片表铺天盖地的3D IMAX……今年搜常石磊新歌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中文版主题曲居然是他唱的而且真的很好听(被痴汉力蒙蔽双眼,反正我觉得他唱什么都好听),不过还是没有去看,因为原著真的翻了太多遍台词我都能背出来了,既然也不能给票房做贡献了不如剩下两个钟头看两集真田丸(喂。

然而昨天我发现15年版居然改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设定——热妮亚第四师师长女儿的设定被删了……被删了……删了……了……

我了个大槽!!!

这么重要的设定说删就删???

如果没有师长老爸做后盾她跟苏斯洛夫搞婚外恋最终结局能是发配到171会让站这么简单?

不对啊如果没有老爸她怎么认识苏斯洛夫?

赛马和靶场射击比赛的经典段子怎么办?

关键是这个角色从高官女儿变成普通百姓出生之后还有什么特别的魅力么?

后来在会让站送第四师上前线还有悲壮感么?

热妮亚是整个第四师的高冷女神啊这个高冷是从家庭背景就开始的啊而且她对第四师的感情不只是针对苏斯洛夫更多是因为她从小在这里长大啊编剧你醒醒!!!

这下我更没动力去看了,而且丽达的发型也太土了不喜欢。

还是05年的连续剧好看。

评论(5)

© Miya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