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火神俺嫁|杂食王厨
常年甜饼不足|左手欧皇右手非酋
麻衣子女神|优十男神
How old are you|Why always you

愚痴(自我提醒用)

原著米到底做了什么愚蠢的行为以至于一些人只要一写校园背景就会出现连最简单的因式分解甚至个位数加减法都不会做的学渣米(别跟我说这是幽默,见第三段),整天只知道泡妞打架追某人。大家都是学生时代过来的人,这种题材最好写也最难写好,哪有那么多学神学渣补课补出感情的案例,都什么年代了学神之间来一场高智商的恋爱不行吗?我只能恶毒地脑补成作者本人大概就是个学渣所以只会写这样的情节了。

其次英语不好就不要用或者慎用,一个我不知道还能不能进入初中英语考纲的四字母单音节词汇都能拼错,很尴尬的,何况从错误的读音来看我大概都能猜到作者是哪里人了,更尴尬。当然如果真的是学渣的话这段话当我没说。

最后从语言学角度来看有水准的幽默是在符合逻辑的前提下使用各种修辞手段来表现现实,比如头韵、尾韵、比喻、夸张、讽刺、还有我最推崇的anticlimax,而依靠错误的和正常的逻辑之间的反差来造成笑果,抱歉作为成年人我已经不觉得好笑了。当然如果是小学生的话这段话也当我没说。


纯属愚痴加自我提醒,拒绝任何形式的反对意见,不服憋着。

评论(12)
热度(5)

© Miya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