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中心|火神俺嫁|杂食王厨
常年甜饼不足|左手欧皇右手非酋
麻衣子女神|优十男神
How old are you|Why always you

借纸片人的外壳表达自己对一些现实事情的看法,我非常鄙视这种行为。

我喜欢看同人是想看到喜欢的角色突破原作设定的框架在各种paro下可能会产生的各种情节。把纸片人作为表达自己个人立场的载体,在我看来就是不尊重角色了。TA的所作所为是你的所思所想,而不是我想看到的自然衍生。

你的立意是很高,很深刻,那又怎么样?想说众人皆醉我独醒?就你懂人家都不懂了?大清亡了?也只有傻不拉几不看书不看报什么都不懂的小妹妹会捧你。

何况还OOC。

某篇文中疑似缺乏共情能力的主角,已经不是原著里的那个处处考虑他人感受的人了。我甚至觉得他其实是作者本人的reflection,不懂换位思考,不懂设身处地。

创作权是你的事情,讨厌是我的事情。创作空间是很大,但不妨碍我觉得恶心。

评论

© Miyako | Powered by LOFTER